首页 > 旅游 > 骑行 > 正文

北京周边骑行路线推荐,平谷最美十大经典骑行线路

2017-06-10 09:45:08 来源:
阅读() 

春天已过

夏日即来
刚好有一个想法
不如去骑行?
一辆单车
走走停停
感受最真实的自然和自我

下面桃乡网小编,将推荐平谷绝对不可错过的10大骑行经典路线!
1.jpg
平谷世纪广场-东指壶
风景指数☆☆☆☆☆
骑行强度☆☆☆☆☆
单程40.7km
平路和山路各占一半,山路主要集中在太后到镇罗营和玻璃台到东指壶山顶,其中最陡的路段在东指壶,这里有著名的十八弯。沿途有好多风景区,要格外注意游人和车辆。
 
2.jpg
平谷新车站-四座楼
风景指数☆☆☆☆☆
骑行强度☆☆☆☆☆
单程35.6km
平路和山路各占一半,四座楼山是平谷第一高峰(海拔1063米),且山势陡峻,突起于周围山峰之上,登顶后有种一揽众山小的感觉,山间多悬崖,请骑友们注意安全。
3.jpg
平谷世纪广场-西峪水库
风景指数☆☆☆☆
骑行强度☆☆☆
单程30km
路况很好,没有大的起伏。西峪水库环境优美,景色秀丽。在这里垂钓和烧烤的朋友注意不要乱扔垃圾,注意环境卫生。
4.jpg
平谷世纪广场-桃棚
风景指数☆☆☆☆
骑行强度☆☆☆
单程22km
多半为平路,从鱼子山开始爬山,坡度逐渐加剧,山路不长但非常陡。这里有平谷“冀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红色旅游景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5.jpg
平谷世纪广场-将军关
风景指数☆☆☆☆
骑行强度☆☆☆
单程34km
路况很好,无大的起伏。走了很长一段昌金路,沿途风景秀丽,马路两侧都是农家果园。
6.jpg
平谷世纪广场-丫髻山
风景指数☆☆☆
骑行强度☆☆
单程24km
从崔杏路一直往北到北前路,再走一段密三路,经过桃花海到达丫髻山风景区,道路平坦,便于骑行。
7.jpg
平谷西樊各庄-小东沟村
风景指数☆☆☆
骑行强度☆☆
单程40km
昌金路是贯穿平谷北部山区东西向的要道,为北部山区果农们输出大桃提供便捷,沿途两侧都是果园和青山。路况良好,没什么陡坡,在这里骑行简直是一种享受。
8.jpg
平谷税务局路口-太后
风景指数☆☆
骑行强度☆☆☆
单程9km
这里适合初骑者,但有想挑战一下自己,线路很短,有一小段陡坡,如果骑到山顶感觉不过瘾,可以继续往北骑,你会发现有连绵不断的青山,一山还比一山高。
9.jpg
新车站-金海湖
风景指数☆☆
骑行强度☆☆
单程18.7km
全部为平路,此线路是初学者的最爱,也是平日下班后锻炼身体的首选线路。开春以后晚上七八点钟,天刚刚擦黑,就可以看到三五成群,很多小伙伴们在这条路上驰骋。此线路是通往金海湖最便捷的路线,所以机动车辆比较多,且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之间无隔离措施,骑车时要注意安全。
10.jpg
平谷迎宾环岛-小龙河公园
风景指数☆
骑行强度☆☆
单程16.4km
全程都是平路,线路平坦,适合初次骑行的朋友
    相关标签:
来源: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