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愉景公馆共有产权住房什么摇号时间

2018-12-11 18:56:11 来源:
阅读() 

愉景公馆(建筑物核准名:观岭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将于2018年12月14日下午2:00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顺序。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开发企业:北京金科德远置业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金科阳光城愉景公馆(建筑物核准名:观岭家园)。
3、项目位置:平谷区兴谷街道杜辛庄村东侧。
4、预售许可证号:京房售证字(2018)182号
5、房源套数:1280套。 
6、销售均价:15500元/平方米(含全装修)。
 
二、摇号分组及房源安排
(一)本项目自2018年10月26日开始申购,最终确认申购家庭8421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计4509户。本次摇号将分两组摇出选房顺序号。
第一组家庭:平谷区户籍申购家庭和在平谷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申购家庭(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其中单身人士需年满30周岁)共4446户。
第二组家庭:在平谷区工作且符合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申购政策的非京籍申购家庭(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其中单身人士需年满30周岁)共63户。
撤销申购及已签约购买其它住房项目的家庭,本次摇号均予以剔除,具体户数以本次摇号前公证处最终确定的数据为准。
(二)房源安排
根据本项目申购登记公告,结合平谷区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项目申购登记家庭数量等因素综合确定房源安排(详见附件)。本次摇号按照销售对象分别摇出选房顺序号:
1、项目总房源中有1240套,面向申请人为平谷区户籍的申购家庭和申请人在平谷区工作的本市户籍申购家庭配售。
2、项目总房源中有40套,面向申请人在平谷区稳定工作的非本市户籍申购家庭配售。
三、摇号场所
平谷区体育中心(北京市平谷区顺平路与体育中心西路交叉口,迎宾环岛西侧。公交线路:乘坐平37路/平61路至平谷体育中心站下车;自驾路线:行至顺平路与体育中心西路交叉口东北侧)。
 
四、摇号流程
1、主持人介绍摇号基本情况;
2、现场抽签、确认摇取种子号的代表家庭;
3、代表家庭上台摇取种子号;
4、摇取选房家庭按照第一组家庭、第二组家庭顺序分别进行摇号,摇号结果现场刻盘封存;
5、公证员宣读公证词;
6、主持人宣布摇号结果查询方式、摇号结束。
 
五、公证与监督
本次摇号工作由平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全程监管,组织与实施单位为北京金科德远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市方正公证处依法全程公证。同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申购家庭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监督现场摇号工作。申购家庭代表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3日16:00之前。报名采取电话报名方式,将录取前16名为参与家庭代表,申请人本人需持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摇号活动。(备注:由于摇号现场场地有限,现场只接待通过电话报名并经过审核通知的申购家庭,其他申购家庭无需到场)
报名电话:010-89986677,010-89985577
 
六、结果查询
参加摇号的购房人可登录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官网首页住房保障版块(http://www.bjpg.gov.cn/pgqrmzf/zfbz19/index.html)公告中查询摇号结果。
 
七、合同公示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x3h5rhflrjek2JZnW7m6ZQ
https://pan.baidu.com/s/1I843shtpLEq2YOonvqdBvw 
 
八、工作情况审核
本次摇号工作结束后,将开展申购家庭违法建设、承租公租房、享受回迁安置房等情况审查,如经审核,申请家庭信息不符合条件,不得参与选房签约。
    相关标签:
来源: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