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盛夏,去平谷金海湖花间集小镇尝国际美食!

2017-05-11 15:42:42 来源:
阅读() 

德餐,法餐,韩餐,泰餐,越南、印度、美餐、意大利、土耳其、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风味特色一应俱全,这是哪里的一场国际美食盛宴?7月26日,金海湖·花间集开街仪式暨金海湖国际美食节(以下简称“美食节”)在北京市平谷区4A级景区金海湖正式开幕。

  据悉,此次活动从7月26日持续至8月25日,为期30天。美食节涵盖了亚洲、欧洲、美洲等十几个国家上百款顶级料理,主要品牌有百万庄园、萨拉伯尔、雅玛花式铁板烧、安妮威尔、江户前、玖食龙虾、比卡兹披萨、莱克集团、西斯米亚、台湾士林夜市协会、印度拉兹餐厅、韩国小镇、泰国小镇、纽伦堡这些品牌。美食节期间,每晚将推出“万国啤酒节”,清爽一夏,吃到过瘾,啤酒节现场也会有古巴演员和佤族演员的精彩绝伦的表演,8月6日还将举办“金海湖脱口秀之夜”,真正的让消费者体验“食在口中,乐在耳中,乐在其中”,既是美食盛宴,也是消夏盛宴,同时拉开金海湖景区夜经济的序幕。


  当天开幕的国际美食节汇聚了百万庄园、萨拉伯尔、雅玛花式铁板烧、安妮威尔、江户前、玖食龙虾、比卡兹披萨、莱克集团、西斯米亚、台湾士林夜市协会、印度拉兹餐厅、韩国小镇、泰国小镇、纽伦堡等亚洲、欧洲、美洲十几个国家上百款特色料理,为京津冀市民消夏出行休闲提供了新空间。


  平谷金海湖花间集集装箱主题文化休闲小镇位于金海湖旅游风景区入口附近,占地10万平米,是集休闲旅游、文化创意、教育拓展、活动体验等为一体的新型文化旅游项目。小镇建有鲜花迎宾大道、主题集装箱小镇、坝前森林花海、巨型坝体彩绘、巨型精神堡垒等特色景观。按照推陈出新的原则,小镇将不断打造季节主题活动,满足市民休闲的个性化需求,吸引更多市民走进平谷,走进金海湖参与。


  据了解,北京平谷金海湖风景名胜区地处京津冀三省交界,地理优势和交通优势明显,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北京市级风景名胜区。金海湖景区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6.5平方公里。金海湖水质优良,是平谷区的重要后备水源涵养地。区域内自然生态原始,物种丰富,森林覆盖率达78%,空气质量指标负氧离子含量达到2067个/cm3,金海湖也是北京可供游玩的最大水域,与周边清东陵、黄崖关、雾灵山、盘山等景区交相辉映,成为京东旅游发展的重要节点,也是京津冀旅游合作的前沿和京津冀旅游的重要集散地。

    相关标签:
来源: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