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郊区有哪些美食让你怦然心动?(平谷篇)

2017-05-11 16:03:19 来源:
阅读() 

平谷不只有桃,还有各种特色美食,如果你去平谷只为了桃,那就太亏了!

1468827308269216.jpg 

平谷菊花宴

我国自古就有赏菊、食用菊花的传统。平谷的温室大棚里,就种植着食用菊花的十几个品种,除了可供观赏、采摘外,菊花的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更高。

菊花宴主打的白菊火锅,滋味芬芳扑鼻别具风味;用菊花馅料做的水饺,供不应求;青丝菊做的凉拌菜,清香爽口;还有菊花羹、菊花鲤鱼、菊花酒等等佳肴。在供人观赏的同时也饱了口福。菊花味道甘苦,性微寒,不仅有去火清热、养肝明目的功效。尤其对现代人的高血脂、高血压、亚健康等慢性疾病,都有很好的调理作用。若长期食用,还有利血气、抗衰老的功效。菊花宴每年11月初至12月中旬开门待客,想品尝菊花宴的请注意时间喽!

地址:平谷区大兴庄镇西柏店村

自驾:北五环五元桥出口京平高速公路方向,行驶60.2公里可到达。

    相关标签:
来源: 作者:
<